close
真的是有病
就像鯰魚說的一樣
我自己一個人獨處真的會胡思亂想
心情越變越差
越變越憂鬱
越變越愛哭

常常希望生活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
像是上大學才開始追星
像是到曲蛐的網誌留言

最近我又開始在憂鬱了
請大家多多包容
上禮拜對小米和琪琪很抱歉
你們只是剛好在我憂鬱的時候跟我說了一些話

因為太羨慕某人可以和籃球員暢談msn
前天我在曲蛐的留言版留言要msn
現在想想覺得好北七
要得到才有鬼

從今天開始我都要精神抖擻的上禮拜二的中國文化史
因為我好喜歡老師
上她的課我可以挑她的語病,然後大笑
我現在的生活重心都在...
我姊我爸我媽鯰魚小米阿金琪琪高妹阿如aswell身上
有你們在我臉上才有更多笑容

可是沒有你們在我好憂鬱
因為我是沒有安全感的小孩
今天我姊要來跟我住一晚,期待
你們都是我的醫生
嘎病患需要你們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