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捨不得我可愛的N70

它掉在淡水客運的紅37上
雖然已經留資料給客服,但似乎是機會渺茫
好空虛好難過
裡面有好多電話,很多都是沒有抄在電話簿的電話
裡面有好多簡訊
裡面有好多好多回憶
手機從高三用到現在被我保養的很好,像新的一樣
充電器很孤單的躺在床頭櫃上,它再也見不到它的好友N70了
心好空虛好難過好失落好自責好後悔
我怎麼會這麼笨

如果真的有人撿到我的手機卻占為己有的話
我好想送他一個大禮:右勾拳
順便再詛咒他趕快暴斃
如果我手機回來我身邊的話,那應該是在作夢

謝謝何宜臻和我一起找手機,謝謝小布學姐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好愛它.....

------------------------------------------------------------------------------------------------

下午打給自己的手機結果被掛掉
我媽打了二十幾通
那個廢物把我手機關機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道德淪喪的社會
祝那個廢物早死,永遠不要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