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經歷了些大大小小的事讓我覺得
自己最內心的想法還是說給了解我和想了解我的人就好了

以前赴約都很準時
但自從有次等了某人半小時之後,我就不太想當守時的人了
反正法國人也沒那麼準時
...好吧,不想當被別人討厭被別人嫌棄的人,這點要恢復以前的正常

小時候很有自信,長大沒自信
只會一直羨慕別人
好想改變
變得勇敢一點,堅強一點
唉.....之前還被日文老師念到哭,說我幹麻不相信自己的答案
筆記都抄對了還問其他同學問到錯的
當時心裡就覺得
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會相信自己的答案嗎.......

小時後樂觀,長大憂鬱
我也不想這個樣子
所以我喜歡和千蔥翹臀在一起,還有和小米Aswell鯰魚今天大笑的感覺
跟妳們在一起我的笑容就好多好多
以前國中補習喜歡的男生跟妳們一樣,也是很逗趣又體貼細心的那種
不過還滿對不起他的說

我要加油


順帶一提
不知道某人會不會看我網誌
我不是說放我鴿子的人,是在說騷擾我好友的人
不要問些無聊的問題
不是你的東西就早點放棄

我好想打那四個字,今天一起搭260公車的夥伴妳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