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住很自在
聽自己愛聽的音樂、用廁所不必等,不怕會給對方麻煩

剛才照照鏡子,總覺得睫毛膏好像沒卸乾淨,想說去廁所拿個卸妝油
一打開廁所門,有東西竄出來
媽的
是蟑螂
沒有加鬚鬚大概四公分
害我頭皮發麻又搥胸口,我突然覺得我好愛我爸
機欸,為什麼我每次都這麼衰
索性拿起鞋盒準備把蟑螂蓋起來
就這樣僵持了快15分鐘,等它爬到地板後迅速蓋鞋盒
為了保險起見再疊幾個鞋盒上去
我決定下午再叫房東杯杯幫我打蟑螂,他人最好了

可惡,我要叫正義的房東來解決你



要是何宜臻看到蟑螂的話一定會來個大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