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蔡依林要錄娛樂百分百開始就一直很期待
開始拼命查公車路線圖、計畫行程、計算時間之類的
還好終於確定寫作課不是在禮拜三下午上,不過就算是,我也一定要翹課! 哈哈
畢竟上大學後終於可以追星了(爸媽管不到~),當然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說起來還真可憐,愛了蔡依林九年這次才終於親眼看到她
當然我姊就是陪我去的不二人選,因為在我多年的洗腦之下我覺得她越來越喜歡蔡依林了
剛好她也沒課真是太完美了
拜託我姊跟我來真是個明智的抉擇,完全交給她帶路

到八大之後有傻眼,一堆人在排隊
加入排隊人潮後有看到愛就宅一起裡面演一隻的金勤,本人比戲裡帥
反正就是等等等等了好久,一個多小時吧,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蔡依林的保母車來了
一群歌迷擠到前面拍照,原本我位置超好的=_=" 只是他們都擠到我前面,好恐怖
雖然人群很噁心,不過為了蔡依林,這些都沒關係
之後進去看到電梯真的是大到很誇張!!!大到可以裝大象了耶!大賣場的電梯都沒這麼大
待在電梯裡真的有種我們是實驗用的白老鼠準備被灌毒氣的感覺
到攝影棚外又排隊等了不知道多久(一整天都在等 囧 ),終於進去之後找到了視野好的位置很開心
可是八大規定好嚴,連開錄前都不能拍照T_T好機歪
小豬好帥! 而且錄影和沒錄影的時候都超搞笑的
蔡依林本人好瘦巴巴噢,人好漂亮,我好像有跟她對到眼耶(是我的錯覺嗎= =)好開心
我原本覺得新歌"大丈夫"還好,可是聽完現場唱之後覺得好讚噢!!!
而且有賺到耶哈哈,因為音樂出問題所以蔡依林跳了兩次(她說很累)
這集真的超好笑的啦啦啦!!!!!!!!等我知道播出時間後我一定要到處宣傳!然後要拜託我姊錄下來~

錄完影後五點五十五分,屁股坐到都快爛了
工作人員很迅速的把大家請出攝影棚,因為馬上要錄直播的娛百
這次規定下樓不能坐電梯要走樓梯,所以就從九樓走到了一樓,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走到都快眼花了
到了樓下看到大廳電視裡的小豬和小鬼已經開始在錄直播了,衣服也換了一套
這天看到蔡依林的舞蹈、聽到她的歌聲,還有看到小豬小鬼主持才發覺原來當藝人比想像中的更努力更辛苦

結論:大牌有保母車,小牌搭計程車


現在還是好累噢,這裡酸那裡酸
禮拜四的三四節空堂已經變成我回家補眠的固定時間了,今天睡得很沉=ˇ=真舒服
可是今天突然變暖害我鼻子過敏真是可惡(今天也鼻子過敏的舉手!)
頭有點重重的害我每次都懷疑是不是感冒了
金妮說我明天也會鼻子過敏因為要變天了,煩啊!!!

潔潔潔謝謝你噢!!!!!!!!!!最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