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很晚睡
都是Simon害的 = 3 = ,因為早上十點的課不用去上了
聽呵內說Simon要去拔牙齒所以不來上課?!
不知道有沒有聽錯,因為這理由很逗趣

昨天放學很難得的買了飲料
買了自從上學期打翻沾滿包包之後就沒再喝過的奶茶
不過平常就很少在喝啦 :目

買了兩瓶
回家後一罐放冰箱,一罐馬上牛飲

現在突然好想吃久違的炸雞*_*好餓
還有蘭陽派
等我變瘦一點之後我再來吃你們

夏天快點來啦我要流汗我要瘦我想要去海邊學張惠妹聽海


題外話:蔡依林簽名的時候她有抬頭對我微笑我也對她傻笑,超正的啦...
我有觀察過=   =+不是每個人都有~哈哈哈哈,因為她很忙一直簽
這件事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