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下來我發現
我變更笨了= =
前幾分鐘才剛做完的動作,過沒多久就忘了

舉個剛發生的例子
嘎:(奇怪.....剛才放在桌上的醉雞怎麼不見了??)
想了十幾秒才想到我已經把它放進冰箱了
怎麼辦囧最近一直這樣,腦力是在邁入中年了嗎?!

最近有好多事要做,我依然很懶散,好想當個今日事今日畢的少女(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餐是五個車輪餅,生意太好等超久,只好默默觀察網咖前的那球動物
老闆娘說買五送一叫我再選個口味(又等了幾分鐘=_=)
然後再付錢,老闆娘:唉喲! 你手怎麼那麼冰!
最後我把裝滿車輪餅的紙袋裝進塑膠袋,老闆娘還幫我撐開塑膠袋
可能因為我是大戶吧,哈哈哈哈,她人好好
要離開的時候還差點撞到帥哥,嘖,要是每個帥哥走路都不看路就好了哈哈

禮拜四應該會共乘搭計程車,又要聽華岡秘辛了,還滿精彩的說~

我媽做的醉雞好好滋
希望我媽感冒馬上好
明天圖書館找書順利
鼻子不要過敏和脫皮
不開心的人遠離陰霾
翁千蔥網誌快點新增
蔡依林的降落傘好聽
我想大笑笑到肚子痛

貼一張不相干的照片

你這個傻子要健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