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金推薦的姓名學分析網站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林佳穎 的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 還好 ]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 還不
錯~自認為鯰魚家人喜歡我 ]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 要是真的這樣就好了=_= ]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 這個最準 ]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 看不懂 ]
林佳穎 的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 外表想睡內心有精神,噢第二句這個準 ]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 難怪走路習慣抓別人手臂 ]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 我會想叫好心人幫幫我 ]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 是有自己的原則  ]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 不想把事情變得很麻煩 ]
林嘎穎 的內在想法
不喜歡動勞力,會用嘴巴叫人去做 
[ ㄟ嘿,沒辦法,我是懶惰老人嘎 ]
腦袋很聰明,鬼點子很多 
[ 愛想些有的沒的 ]
容易看不起一些不起眼的人,打心底會不屑
[ 不會。除非他太北七、沒品 ]
喜歡保持神秘感,令人猜不透自己的想法
[ 不準。我想要我在意的人了解我 ]
個性比較圓融,懂得見風轉舵
[ 要為別人著想 ]
林嘎穎 的外在行為
不喜歡單獨行動,喜歡跟團體一起,或是依賴另一半 
[ 不喜歡單獨行動 ]
有時很愛挑剔別人的不是,連細小的過錯都不放過 
[ 愛挑文化史老師的語病,hahaha我好喜歡她 XD ]
喜歡撿輕鬆的事做,辛苦的就盡量避開 
[ 看值不值得 ]
懂得相處之道,人際關係不錯
[ 很普通 ]
有時會為了自己而不顧他人,讓人覺得有些自私
[ 不準= " =我很善良 ]

我和我姊的結果一樣,是我們很相親相愛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