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板橋家
走進社區裡看到插滿了馬蕭的旗子
還在公佈欄上看到這個

看得出來我們社區很有向心力
因為我們社區是眷村改建的,住了很多外省老杯杯
所以幾乎整個社區都支持藍的
如果有綠的住進來的話,應該會瘋掉我覺得 

中韓的奧運資格賽好精采
我和我爸看的好開心
我姊更開心
因為李政騰他有多三張票願意原價賣兩張給我姊
另外一張他賣黃牛票給別人
你真是個大好人啊!!!
下次找機會報答你

回到家好開心~可以吃到我媽煮的美味晚餐
但缺點是我肚子又變肥了

好想叫我的棒球學伴幫我跟他同學要簽名噢
一個給我姊
一個給我爸
一個給李政騰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囧

明天又是個新的禮拜
我好想念夥伴們,除了鯰魚之外
因為她忘了幫我拿我放在她家的傘,哈哈

有我親愛的家人和夥伴在身邊我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