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的中國文化史總是特別愉快
沒辦法
老師太可愛了
根本就是冷面笑匠
講話很喜歡岔音,花音也很逗趣
上禮拜二的今天我發現老師有個習慣
她不管是開頭或著是句子和句子中間需要連結的地方
通通使用 " 那麼~ "
於是我這次下定決心,幫她記錄一下
這次兩節課累積的結果

[ 假髮琪:是有多正?? =   = ]
我好像漏掉很多個,因為我一邊抄筆記一邊幫她登記
後來實在太睏了,決定先休戰一下
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假髮琪
後來我睡醒睜開眼,老師又講了一個 " 那麼~ "
原本滿懷期待的想看看累積幾個正字
結果發現假髮琪她一筆都沒畫
快氣炸了我 ! [ p.s 她沒在抄筆記 ]
我真的是對你太失望了假髮琪

下禮拜快帶一些火影周邊送我來撫平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