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妹鯰魚阿如小米琪琪阿金還有我
今天下午一起去採海芋
琪琪原本說不想拔 [ 有擦腮紅很可愛 ]
結果越拔越多支海芋是怎麼回事><哈哈
最近我才回想起來以前家裡擺的假花原來就是海芋
好孤陋寡聞喔
這是我第一次採海芋耶
謝謝鯰魚madame教我們怎麼拔海芋
海芋有淡淡的清香,很好聞 :)

採完海芋後撘計程車的人撘計程車
我和阿如高妹阿金傅子千卓立偉李政騰
走了一段累人的山路到公車站牌
在旁邊的觀景台休息
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他們三個男生很有喜感根本就是諧星
尤其是覺得自己聲音很迷人的傅子千
早安啊找安啊
後來搭車到總站附近再搭260下山[ 他們都在文化下車 ]
公車上好擠好害羞
因為我後面站一個不醜的華岡藝校男生=    =ㄎㄎ
不過真的很痛苦,沒有座位又塞車還一直打瞌睡
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山下
我的腰和膝蓋都要爛掉了
唉呦威亞,我的頭累到不舒服

回到家好開心
和家人沒有每天見面感情會比較好,哈哈是嗎??
我有跟我爸我媽講高妹說的客家單字 " 錐 "
他們還說我發音不好
T_T明明是客家人卻不會說客家話,我好糟糕喔

我和小妞很有默契耶,沒想到我們想法是接近的!
我現在手中握有她美美的玉照~開心啦
明天去修一下頭髮

回到家的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