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爸開車載我回山上
開到捷運圓山站的時候,想說奇怪
怎麼有那麼多人,手上還拿了旗子
我爸說民進黨在中山足球場有造勢活動
才想到新聞說今天馬英九是在中山堂,民進黨是在中山足球場
車子開到圓山站和中山足球場中間的那條馬路準備左轉
媽的
一群愚民還繼續過馬路,也沒走斑馬線
重點是
過斑馬線的燈是紅燈,不知道他們是瞎了眼還是怎樣
一大群一大群的走,我們車子想左轉都不行
真的是有夠誇張
腦袋裡閃過的畫面是獅子王裡面踩死木法沙的牛群

以前在新聞上看到的誇張行徑,今晚終於親眼見識到了

綠燈都因為他們闖紅燈過馬路都變成紅燈了↑沒拍到人最多的時候
我之前網誌我也說過,我很討厭這種不守規矩沒品的人
這些愚民仗著他們人多勢眾,仗著別人不敢撞他們
就自顧自的過馬路
要是平常的話,我爸會按喇叭,但這次他沒按
他說民進黨的都很沒水準,而且他們人多,按的話不太好
摁,說的也是
如果我爸按的話
他的車子就會像前年那台無辜被愚民砸爛的小紅車一樣

狗屁標語
就算謝長亭有水準,那些愚民還是狗改不了吃屎,照樣沒水準

希望馬英九能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