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搭公車下山= " =因為沒有人在等共乘
現在手臂肌肉好酸
公車拉環設計好爛!抓久手掌很痛
而且路彎來彎去很容易重心不穩
昨天司機煞車我沒站穩整個人往後滑= =
還好有抓著拉環
也還好旁邊有路人甲借我靠(不然就真的要飛去司機旁邊了)
可是樣子超蠢的,很像在玩百戰百勝
還好車上幾乎都是老人不會很糗
吼.....我想要專屬司機!!!
搭捷運的時候被老人插隊有點惱怒,老人真的很愛插隊
糾正他們也被當耳邊風,倚老賣老假重聽真機歪
然後就想到吹打的網誌,唉
我以後絕對不會變成這種醜陋的老人

今天在北車搭捷運也被插隊
有個年紀差不多的女生原本排我後面,接著又站我旁邊
車門一開就插隊到我前面
真的是很火大拔掉一支耳機很不爽的大聲說
「是不會排隊噢!」
那個女生轉頭過來看我,長得不醜可是心裡住著醜八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頭髮換了新顏色~開心
當獨行俠自己去染頭髮、買拖鞋
到山上直接突襲小米棋棋家敲門給她們看頭髮*ˇ*
聊天聊不夠啦,下禮拜繼續

今天心情還不錯,上學遇到翹臀陳宜
每次會發現她都是靠著我的好眼力=  =+
認識了五年妳好像是第一次傳簡訊給我耶真的很大牌
簡訊我會好好留著
聽講課今天錯的比之前少一點點,耶
通識課,小老師很恐怖
讀本課,和Kay一起打瞌睡,允安好厲害


摁,我要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