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語言學允安教到一個單字,aigre-doux,aigre是酸,doux是甜
接著允安就問說
「酸酸甜甜大家會想到什麼?」
我馬上想到,初戀= =因為

小馬: 酸酸甜甜的幹麻?!好~像~初~戀~
天啊中毒太深了!好期待7月4號的CIRCUS ACTION第四季

今天中午的時候小米說士林的青蛙下蛋不好喝
我說北車的很好喝>ˇ<小米說那家是叫青蛙撞奶
棋棋說宜蘭賣的叫做青蛙包二奶名字好有趣!!!
青蛙也太忙了吧
要下蛋、撞奶還要包二奶

下午也好好笑,拜觀音、偷桃採葡萄
戲精小米模仿卓立偉的反應超爆笑的
害我和棋棋都笑到沒形象了
被模仿的當事人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大笑的我們

顯哥的笑聲好憨很好認
我有聽你的勸告把瀏海旁分
可是這樣喜歡我留瀏海的老友翹臀同學要不開心了
Jacques背包包的樣子好可愛,小米說像小學生=ˇ=
但是我不敢跟他打招呼因為成績太爛

我今天居然花了兩個半小時打網誌ˊˋ嗚...太蠢了不想講原因
真是好傻好天真
浪費了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