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終於把報告趕完了,累死我了,真的是自作孽
從上禮拜五開始就住在小米棋棋家,一直住住住到禮拜二早上
小米和鯰魚禮拜天才回來,所以我和棋棋同居了三天哈哈
謝謝鯰魚禮拜天剛好要住外面禮拜一又空出位置讓我繼續住
我果然不是做報告的料,從禮拜五開始做文學的Proust 的ppt 和語言學報告
雖然Proust 做得很順利但是語言學真的是讓我想破頭
禮拜六還熬夜到禮拜天的早上五點才睡,不過我都在混水摸魚
反正就是這幾天熬夜熬得很兇,正當我慶幸沒有像以前一樣熬夜會頭痛的時候
我昨天就頭痛了囧而且痛得很誇張,才晚上十一點而已就開始痛
原本想說撐下去把報告趕完,可是越晚頭就越痛,而且還會想吐oh mon Dieu
害我有點害怕,第一次熬夜頭痛成這樣,好怕自己會暴斃,所以兩點就睡了

這幾天和棋棋小米聊天心情變好很多,還要謝謝昨天讓我可以上網的人
因為我帶電腦去小米家沒有網路線讓我接,我就偷連別人的無線網路,哈哈哈
這五天我和小米棋棋的感情急速增溫了!哈哈哈哈哈哈沒啦開玩笑 * 3 <

不過還是有不愉快的事
不知道是禮拜幾的時候,洗好澡凌晨一點出發去小米家(都沒浪費小米家的水=ˇ=)
在人行道走走走走走
不經意的往左邊一看
馬的
那個流浪漢他在樹旁邊尿尿= =他才離我一公尺
嚇到我小跑步逃離現場,很怕他會邊尿邊追著我跑= =噗
心裡狂罵好幾個*,這時候就會希望自己是個大近視,還好天是黑的,全部都是黑的
為什麼沒有社會局的人把他帶走啦!!!吼!!!!害好多人都怕怕的

我已經六天沒在臉上擦東西了,連隔離霜都沒擦
皮膚說它們很開心

好期待禮拜五回板橋家!!!!歸心似箭啊!想爸爸媽媽姊姊
而且我好想量體重!!!等我的好消息
郭采潔的整張專輯都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