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重點就是
沒自信的女孩要回歸到三月剛開學的狀態
把事情想得太好果然還是不適合我,繼續當悲觀的人吧

這次熬夜趕報告精神比上次好很多,還順便看了日出,到早上六點多都不會頭痛
起床的時候也不會像上次頭昏到差點倒下去,只是我睡過頭了ˊˋ玫君不要當我
通識課,很無聊一直放空
心情不好,讀本課允安講的聽不太進去
邊想事情邊走路很笨,好險機車沒撞我
突然不想回家了
打電話給棋棋說我要去拜訪她
在seven買維他命果汁給我和棋棋,拿郭采潔的CD
CD好好聽,我喜歡第四首
明天後天都想來找棋棋
心情不好很需要有人陪,不然會掉進憂鬱裡,也會懶的買東西吃
我要把自己關在郭采潔的音樂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