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旁聽呵內和琪琪的英文語實,好刺激噢
還好那個外國老師沒問我是誰
我的英文真的退步好多,上大學後都沒英文課不退步也難
坐我隔壁的國貿學弟好平易近人
呵內叫我念課文給他聽,我好多字不會,還把on唸成法文發音,好蠢好蠢
最有趣的就是老師點"Aswell"說琪琪小時候的志願是什麼,呵內說" she wants to be a wife"(我沒打錯吧?><)

-----------------------------------------------------------------------------------------------------------------------------------------------------------
怎麼好像每次選課的時候就要打篇網誌對不點歌功頌德一下?
昨天晚上住不點家,現在還在不點家
不點人好好
借我電腦讓我討論選課
比你晚睡吵到你還是很親切可愛
你的床好軟被子好暖
客家被讓我想到外婆家的被子

顯哥的房間比我想像中的乾淨
進去串門子看到他很健康的在吃蘋果背法文
大三好辛苦噢,不點也說他現在的作業量比大ㄧ大二多很多
為什麼我要念法文系.....唉,還是認命吧
雖然很想繼續跟你聊可是眼睛好累
以後心情不好就來這邊煩你和不點好了
不點謝謝你啊,我有點累睡的很好,你沒有吵到我啦
起床後看到你留的字覺得你真是個好女孩耶,太貼心了
我好愛你的電腦噢,每次都有讓我選到我想要的課
這次也好巧,禮拜五的社會問題與適應和鯰魚選到同一堂課
可是禮拜四的環境與適應要自己上課,好煩
算了算了= =我已經習慣了
------------------------------------------------------------------------------------------------
總覺得腳的傷好像會有後遺症,瘀青散掉了但壓它還是會痛
可是又不想去看中醫,因為給不熟的人摸腿有點小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