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多事情都好複雜
怎麼每件事都好麻煩?單純一點不是很好嗎
但可惜的是年齡和煩惱似乎是成正比的
什麼時候可以蹦出一些新鮮的事情讓我轉移注意力

為什麼心情總是這麼容易被影響?你受委屈我比你更生氣,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反正
今後也要繼續同手同腳一起加油一起快樂


好晚還不睡
頭在痛...........
傻小孩,早點睡的話,憂鬱就不會在這裡盤旋了
等到起床的時候難過也就不藥而癒了一半


好想快點看楊丞琳的新戲
因為我覺得這次演的角色個性跟我還滿像的
呃,說自己像女主角還滿不要臉的感覺,可是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覺得還滿親切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