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網誌依然持續要死不活的內容
現在養出一個怪癖,很煩很悶很難過的時候就會想吃巧克力,以為吃了之後一切就會沒事

我好需要你的關心
可是
我要回家才能看到你,你沒辦法一直在我身邊,我們只能靠電話和msn聯繫

十二月真不是個好月份,去年的我十二月也好憂鬱
這兩天回到家還要隱藏一下自己的情緒
聽音樂聽到哭,看文章看到哭,想事情想到哭
雖然從小就愛哭,但長大後似乎更頻繁了
水龍頭它一定是壞了,要怎樣拴緊才不會漏水?

心情再差,禮拜一的報告還是要完成,但我實在是想不出什麼鳥心得
山上的電腦爛的很徹底,禮拜一可能要翹課去趕報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歌詞寫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