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文課老師因為一些人不會念五十音所以很火大叫我們背對話
再加上原本要考的課文一起背,在今天要全部默寫出來
我從禮拜天開始背,為了背日文,捨棄原本想複習的法文文法
結果今天
馬的
老師不考默寫
我背的這麼認真是怎麼回事
下禮拜又要默寫課文......唉,盡力啦

上日文課的時候覺得白板的字好模糊,就把準備好的眼鏡戴上
頓時覺得,這個世界的色彩好鮮豔,東西好清晰
就連老師的禿頭也變得更閃亮了
...可是我不想戴眼鏡...不爭氣的右眼也想跟左眼一樣沒近視...

今天的心情很沉悶很煩,連好天氣也沒辦法拉我一把
所有的笑聲聽起來都好蠢,你們笑點也太低了吧
我真的快受夠某人的機歪臉了...........希望這是暫時性的討厭

明天應該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沒表情上陣
希望可以很順利,畢盡我是倒楣的當事人



---------------------------------------------------------------------------------------

潔,我的心情還是好複雜
"順其自然"對我來說好像有一點點困難
回到家再跟你報告詳細一些
你覺得我明年要不要辦亞太??
別人辦亞太是男女朋友要熱線,我辦亞太應該是要跟你說心事吧...

嘎加油...要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