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我姊覺得很冷 所以把wii拿出來玩
她玩拳擊不斷步步逼近電視 很嚇人
之後她玩網球玩累了 就叫我玩
結果我玩的比她還認真是怎麼回事= =
每個揮拍力道都像在玩真的網球一樣
我現在手被種了好多檸檬 好痠

我爸超蠢的 玩棒球當投手 球被打了出去
沒想到外野手居然漏接
我爸:「這個人太菜了啦,漏接。」
鏡頭拉近沒想到這個外野手是我媽

我和我姊都笑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摁 生活中有些事情也不要太認真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長了幾個智?

上禮拜二愛情公寓的人打給我 
說有個為人氣王辦的活動  全程免費(不用錢耶!)
還可以做mister donut
我又完全忘了有得過人氣王這回事(哈難得小小炫耀一下)
(暑假會去參加是為了和朋友去看小宇) 
可是我沒去 因為要回家  好可惜ˊˋ好想做甜甜圈

小米梗好多 可以當影后了




我好愛我姊我好愛我媽我好愛我爸
現在好怕幾十年後會失去任何一個
世界末日來了也好 這樣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可以不用經歷分離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