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很討厭看到有人插隊或者是亂丟垃圾
因為我覺得這些人是自私的
為了讓自己方便卻帶給大家麻煩

昨天和五子棋他們搭捷運準備上車時
突然有兩個婦人插隊
我很不爽的喊了"插隊"
結果她們根本不理我
我又喊了幾次"插隊"順便罵她們老太婆
真是抱歉,希望其他人沒被嚇到
這跟平常嘎穎的形象有些落差
罵她們老太婆有點不應該
因為我最近心情很悶很煩
請不要因為我這樣就說我愛計較
我聽到那三個字會想揍人
因為國小有個討厭我的死三八這樣亂講過我
五子棋說的很對
"這不是計不計較的問題,而是..."
[後面我忘了]
如果大家都像她們一樣插隊的話
那我們有排隊的人都是白痴嗎?
捷運站地上的排隊白線是畫假的畫好看的嗎?
不過我覺得"排隊" 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而且
規矩本來就是要被遵守的
每次看到闖紅燈過馬路的人
我甚至會希望有車子開過來把他們撞一撞
不過這樣倒楣的是可憐的駕駛,還是算了
這種想法有點偏激
但是真的很受不了
台灣就是有一堆這種白目的人
就是有一堆亂丟垃圾製造台灣髒亂的垃圾


五子棋我好感謝你 :)
平復我的情緒
最近看到我的好心人士們
幫幫忙可憐可憐我
我最近好煩悶
請你們逗我笑好不好
我不想又掉進憂鬱的深淵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