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感冒  一感冒就這麼嚴重還是A型流感
真是衰爆了
應該是禮拜五搭捷運被傳染到吧 不知道
從禮拜六晚上開始就一直乾咳
禮拜天晚上開始頭痛全身痠很燙又有點冷(=_=我還圍圍巾穿外套)

昨天原本要和惠萱練戲劇課的台詞 可是不太舒服
所以就拜託她載我去醫院
看診的醫生看得好慢  等超久 名字又很中性
我們都以為是動作很慢的老醫生
結果開門進去是個年輕的漂亮女醫生
醫生:「怎麼了嗎?」
嘎:「好像有點感冒 一直咳」
醫生:「有肌肉痠痛嗎  頭痛呢」
嘎:「有 昨天有頭痛」
醫生:「先量個體溫好了」
逼逼
護士:「38.9度!!」(很驚訝的護士小姐

= =我完全不知道我發燒了
對發燒的印象還停留在小時後癱在床上的那種
那我應該是禮拜天晚上就在發燒了吧

醫生:「你的症狀有點類似 先來幫你做個篩檢 會有點痛噢」
然後就拿很長的棉花棒戳我鼻孔  我痛到流眼淚   嗚
還滿擔心醫生把棉花棒拿出來會有鼻屎 哈哈哈還好沒有
醫生姊姊還很好心的拿衛生紙給我擦眼淚
她看了看棉花棒:你是鼻水倒流所以才一直咳
然後醫生叫我把棉花棒送去檢驗
等等等等超久 手原本很熱又變的很冷
真對不起惠萱= ="害你翹了體育課
後來護士又叫我進去
醫生:「中了噢 A型流感」
是有沒有那麼酷  我以為只是感冒而已
希望惠萱不會中(雖然我都有戴口罩

回山上的時候 真的覺得陽明山的路好爛
窟窿好多
每經過一個就像是有人在我後腦勺送上一記右勾拳
痛到一直哀嚎
謝謝惠萱載我這個病毒

這五天我會好好休息的!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