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戴眼鏡上課 因為眼皮變好肥想遮一下
太久沒戴眼鏡有種浮浮的感覺和變高的錯覺 走路有點危險
棋棋今天才知道我左眼沒近視 她很驚訝  XD
還有啊  像我右眼近視一百多度可是左眼沒近視的話
看東西還是很清楚的!不用戴眼鏡~(驕傲的勒)

下午臨時約剛出門的小米一起上體育
覺得自己動作太慢就用跑的去約好的巷口
太久沒跑步  覺得好舒服

和小米修的體育是法式滾球
這次上課內容是三個三個一組  各自進行比賽
我超想拿球丟某個和我們比賽的機歪男
整個很自以為是 一副很懂的樣子一直講一直講
結果很不幸的和他們那組比了兩輪  真是衰爆了
中途小米有一點點小小誤解
機歪男居然說:以後要搞清楚一點嘛~(我不爽到有點忘記他講什麼了= =)
反正就是很欠揍的一句話!還給我一副微笑+很受不了的表情  (嘔)
我和小米就偷偷用法文罵他 哈
還好有忍住想吼他的衝動
長那麼__就算了 個性還那麼____ 上帝有時候也是很公平的













淑女們平常是不會比中指的 (上禮拜看了少年手指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