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姊去看聽說終於看到了
很好笑也很感人
可是好多人笑得很誇張 一直很用力靠椅子 不喜歡
還有醜八怪情侶踢我們的椅背

秧秧和小朋那段都看到哭了眼淚滴滴滴
潔你為什麼要靠著我肩膀啦 害我覺得我們很如膠似漆 眼淚越滴越快
如果有下輩子我也要繼續和我姊當好姊妹
這部電影應該可以增進姊妹感情吧 哈哈.....

看完之後我人好不舒服  很想吐
好像是中午的漢堡王吃太快了= =
我姊還說難得看到我吃這麼快
嗚...以後就算是肚子餓也要照我平常的速度吃東西  好不舒服
潔真的好有耐心  一直等我吐 可是我吐不出來
所以晚上原本要吃的文字燒就取消了囧囧囧真是該死的胃
我從去年就期待到現在的說..

之後搭紅5沒座位 衰
等紅燈等超久
結果我突然超級想吐 真的是快吐出來的那種
心想說在公車上吐也太糗了吧 
接著用指甲壓人中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這樣壓 大概是想轉移注意力
我還想說如果撐過去的話 那我真的就太厲害了
然後我看到公車後面沒椅子的平台有兩個女生坐著 還有一個空位
我就過去問她可不可以讓我坐  還好她是大好人(其他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雖然不舒服手摀著嘴巴可是我居然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那個女生問我還好吧  要不要袋子
*0*人也太好了吧!!!!!!!!!  樣子看起來應該是新生 謝謝!

我現在又沒有要吐了  胃也太難伺候了吧

電影好看  會想學手語
我愛我姊
我用意志力在忍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