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走去翁海綿家送她生日禮物
我姊說我好獨立=ˇ=哈哈
自己一個人比較方便行動 她又有約 我也不知道要找誰賠
去之前在牛乳大王吃午餐 點了胚芽薏仁牛乳和總匯三明治
感覺很健康



三明治好好吃噢!下次也來自己做做看

之前和翁一起走去她家的時候是邊走邊聊還不覺得遠
這次自己走 感覺就真的有一點點遠了= =從中山站走到松江路
不過還好有ipod陪我
抵達目的地之後發現禮物塞不進信箱 只好把它們放在很安全的角落
晚上禮物順利的被翁發現了  好開心噢哈哈哈我的計畫好成功
生日快樂~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又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爸媽管不到可是少了可以聊天可以欺負的姊姊
聽不點和顯哥說課業會變很重
唉...怎麼辦 我功課還是好爛
畢業後能找到什麼工作啊.......

雨蓁 KAY 天天 惠雅 賢哥 Eloi 阿金都去法國了(大部份啦)
少了你們就少了好多樂趣T_T嗚
Eloi說要把我塞進行李箱裝去法國  我也好想
要開始找明信片了   希望到時候明信片們很順利 不會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