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蘇小妞.宇量.Amy.Candy.eIrene一起去信義誠品
因為我和Candy參加愛情公寓的聯誼啦 哈哈哈(單眼皮男生和大眼妹的聯誼)
雖然目的很明顯,可是我們還是很有誠意的在交朋友
活動的規則是每隔兩分鐘男生就要換桌聊天
原本以為小宇只是來唱歌
沒想到他也有要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小宇還沒到的時候就來了一些記者,我們看到都傻眼了= =
我被台視和年代的記者採訪
可是因為我講話一直緊張到鬼打牆所以沒播那段
Candy回家看到年代有拍到我的特寫T_T我等了三個小時都沒看到
第一次上新聞我居然錯過了    唉呀


要跟小宇聊天真的好緊張,旁邊又一堆記者和攝影機
腦袋一片空白囧囧囧兩個人對看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好硬擠出"我有買改版"這句話= ="
還好有我們的美女親友團在我後面跟小宇說話,不然就更尷尬了

這次的經驗還滿好玩的,除了一位怪怪的大叔之外

-------------------------------------------------------------------------------

再來是今天發生的事~
我媽啊
在花圃澆水的時候看到小樹上有巢
下午的時候她問我和我姊那個是不是鳥巢
我們一看發現真的是鳥巢耶!太酷了
還在想說是不是麻雀的鳥巢的時候,飛來一隻綠繡眼
好可愛噢
我們家的樹居然有綠繡眼耶耶耶
綠繡眼嘴巴裡面叼著蟲跳到鳥巢旁邊餵幼鳥(眼睛還沒張開)
這不是電視上才有的畫面嗎
我有錄起來噢!可是隔著玻璃拍有點模糊→影片請看
如果之後下大雨或是有颱風要來的話牠們要怎麼辦啊ˊˋ希望牠們會很平安

8/9又要去看小宇了
大家一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