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宅女天天都出門
不是出去玩也不是逛街
是和我姊走到中壢家附近的駕訓班一起學開車
今天是第六天上課T_T轉彎一直壓到黃線不是很順利
教練說考試再壓到的話就直接下車天啊
不過每次上課都很輕鬆,教練人好好我好喜歡!(女教練啦)

原本想跟教練請假,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
教練說那天要道路駕駛,補課時間會很難喬
嘎:下禮拜六我想請假耶
教練:要幹嘛!不給你請
嘎:我要去追星
教練:要看誰?
嘎:小宇
教練:喔 小宇噢 還不錯 歌很好聽

(硬要把對話打出來  哈哈哈哈)

昨天阿美教練好像開始放鬆了,因為她開廣播來聽
今天剛好聽到范瑋琪的傻的可以
嘎:噢!這首好聽
教練:是噢 這誰的歌啊
嘎:范瑋琪的 歌是小宇寫的
教練:= =是小宇寫的所以才好聽嗎

希望可以順利的考到駕照="=
我要加油
每天都要進步
期待下禮拜一和阿美教練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