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號我要去買郭采潔
期待期待好臍帶..........哈哈哈 (干臍帶屁事)

最近報告好多還有期中考,想要說說最近的事情都沒時間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耶!!!好想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囧囧囧
這兩天應該都是待在房裡不出門吧,晚餐來煮拉麵好了

因為這禮拜不回家所以媽媽昨天跑來山上說要送水果和蛋糕給我
放學回來她已經在我房間裡了,還幫我補貨,冰箱裡都是滿滿的東西
帶了酒味很重的四神湯給我喝
很氣憤的說她忘了帶要給我吃的炒麵,說她還特地加了很多料而且做得很趕
有時候很希望我媽不要這麼疼我,因為我是笨小孩很平凡沒有很出色
你這樣我會良心不安
有時候又很希望被疼,畢竟對自己最好的還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