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剛考完體育課,護身倒法順利的翻過去了,老師說做得很好可是我覺得很爛

沒有電腦是件很恐怖的事
休閒娛樂變得只能做一件事,就是


一直吃拼命吃
吃完一餐就會開始期待下一餐要吃什麼
然後放在櫃子和冰箱的餅乾庫存都被我吃完了,這兩天好餓
我覺得我的胃應該是在12/31那天琪琪他們吃隨意鳥撐大的
有點害怕自己變胖
上次在小u家量體重有被震驚到,體重計上居然顯示50公斤,我都快吐血了 囧
還好不敢置信的我發現是體重計沒有歸零,真是萬幸
我才不想步上屁股鬆弛大腿壯碩又沒有腰的後塵

相簿大概要到16號回家才會新增吧,好可憐
噢,小米,我忘記跟你說
我前天聽廣播聽到王力宏的新歌,當天晚上就夢到他了耶而且夢裡跟他超熟的~哈哈

最近看到一個笑話很有趣,但懶的講~
笑話的結論就是
母猴也想稱王!  ( =_= 噗 )



好想繼續打網誌噢上文法課去~  ( 嘎逼好人~先謝謝你自告奮勇要把電視盒借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