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太老舊還是哪裡壞了
開機到桌面後,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藍藍的桌面
沒有滑鼠游標,鍵盤也不能用,要不然就是開機之後完全沒畫面,不能關機

現在是運氣好才能打這篇網誌
但我是用安全模式開的只有16色階,沒有聲音,而且東西都變超大的
開網頁、msn也會一直當,我怎麼會如此克難啊...............
想去別人網誌留言當因為視窗當掉作罷
希望我媽今天會拿dvd來,好讓我把東西都燒進去
不然我幾年來的心血都沒了ˊˋ[正妹帥哥的照片、自己的照片、蔡依林的圖、自己畫好玩的圖.....]
等考完試再叫好心的房東杯杯幫我找人修電腦ˊˋ
今天不能用pps看不良笑花和我的億萬麵包ˊˋ嗚
電腦是宅女嘎的命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