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本人在3/29把頭髮剪短+燙捲了

當然現在沒那麼捲了
我也是臨時決定燙捲的
原本怕剪短會自然捲,想拉直
但是設計師說 " 燙捲的話就不用怕自然捲啦!~ "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所以我就決定燙捲了
一開始覺得不怎麼樣,現在慢慢適應了=_=覺得還可以
設計師她要去台中開店不做了我好失落
又要開始找設計師了
這次從早上11點多坐到下午5點多,好久,一直在打瞌睡
我姊剪完後很有耐心的在等我
因為每個座位都有小電視
緯來剛好有播棒球週報還是職棒精華之類的
反正就是有兄弟象,讓她看的很開心笑到嘴快裂了

回到家後我爸說我看起來沒那麼幼稚了 [ 以前是有多幼稚 = " = ]
我媽笑的很開心 [ 問她完全不準,每個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好看 ]

除了家人和設計師之外
只有鯰魚、小妞還有大爺表姊在春假期間知道我剪短又燙捲
會讓鯰魚知道是為了向她請教一些燙捲注意事項
今天一整天我的短捲髮嚇到很多人,好有成就感喔,哈哈哈哈
C'est une surprise pour vous.
我和小米很有默契都燙捲了耶,好巧好巧!
尤梅好好玩,和鯰魚一樣笑點好低
真希望你和我們同班

今天熱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