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10/14的宿營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雖然感冒 還是玩的很開心
原本還以為甫哥是個害羞的正常人
上車後才發現根本就是個搞笑的high咖

第一天的大地遊戲很有趣
我才知道用筷子夾彈珠是我的專長耶 真是個大發現
舞蹈教學的時候我眼睛一直離不開小妞
因為她可愛又sexy

晚上的營火晚會大家都玩的很high
煙火真的超讚的!!
這麼近距離看到漂亮的煙火 我和鯰魚興奮到拿相機手機拍下來
夜遊有恐怖到
原本和鯰魚硬拗到可以兩個女生一起走 [ 因為男生不夠 ]
結果學長說要有男生陪著比較好
所以鯰魚就和mars學長一組 我和阿傑學長一組
路真的超暗的= =" 只有螢光棒放在地上幫忙指路
學長姐的扮鬼樣都很厲害
Louise突然追過來超恐怖的
雖然知道是Louise
可是整個氣氛下就會顯得Louise好恐怖
嚇到我拉著阿傑跑
Amanda躲在柱子後面加上他嚇人的笑聲也很恐怖
第一次玩這麼刺激好玩的夜遊 真的很開心

迎新宿營會這麼好玩真的都要感謝辛苦的學長姐們
讓我們有這麼開心難忘的回憶
因為這次的宿營最重要的就是讓我認識了鯰魚、Aswell、叮叮、五子棋、阿如
頁死 ><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