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于晴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老朋友的親密關係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ga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1989.01.21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水瓶我喜歡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逼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rainey121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我媽煮的都好吃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健康的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我家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貓+狗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家人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全家去旅行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蔡依林吧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很多講不完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快樂的歌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手機 電腦 床 枕頭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可愛套餐 :大爺
 
 *|| 和妳的關係是 :可愛的表姊
 
 *|| 她是怎麼樣的人 :好人 
 
 *|| 想對她說 :請當我的嚮導 帶我認識一下周遭的環境~      

【LOVE】
 
 *|| 可愛套餐 :乃心
 
 *|| 和妳的關係是 :老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高人 
 
 *|| 想對她說 :朋友啊 好久沒見面了

【LOVE】
 
 *|| 可愛套餐 :小穎
 
 *|| 和妳的關係是 :姊姊的朋友的的妹妹
 
 *|| 她是怎麼樣的人 :正常人
 
 *|| 想對她說 :真有緣耶 又要當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